汝南县南余店乡“初心使命四问”思想交流活动效果好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南余店乡“初心使命四问”思想交流活动效果好

发布:2019-12-09 来源:南余店乡 浏览量:142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在主题教育实施中使命在肩、主动作为11月27日上午,汝南县南余店乡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围绕“初心使命四问”活动主题,组织政府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了“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当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承诺办理具体实事好事进展情况”集中交流活动。

    该乡党委书记张钊远首先做了很好的发言。接着,每个党员逐一发言,谈了自己入党初心、使命担当、对照先进差距、立足本职做什么等。大家都能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最后,党委书记张钊远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守住初心,进一步坚定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激发内生动力;要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去作为,保持斗志昂扬精神气,以坚韧不拔的意志战胜工作中各种困难;要提高思想觉悟,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把整改抓实,做到踏雪有声,抓铁有痕;要立足本职,把初心使命行动化,以饱满的热情、负责任的态度、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在本职工作上做出出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