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常兴镇组织观看《十八洞村》警示教育片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常兴镇组织观看《十八洞村》警示教育片

发布:2019-11-20 来源:常兴镇 浏览量:241

     汝南县常兴镇组织机关党员集中观看了《十八洞村》警示教育片。


    《十八洞村》讲述了退伍军人杨英俊在扶贫工作队的帮扶下,带领杨家班兄弟拔穷根、摘穷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精彩故事,生动展现了新时期基层干部与群众打成一片,带领大家脱贫致富的真实写照,深刻揭示了“扶贫先扶志,攻坚先攻心”精准扶贫理念。在2个小时的观看中,大家聚精会神,心随故事情节而感动,情以故事情节而迸发。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中,常兴镇坚持教育在先,充分利用集中学习日时间,定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先后观看了《榜样》《十八洞村》等警示教育片,引导唤醒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增强自我约束、抵御诱惑的能力,呼吁党员干部必须以身作则,经常反省,自我剖析,为自己的思想和行为把脉,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家纷纷表示,每一位党员都要以“三严三实”为标准,发扬党员干部优良作风,不抱怨、不退缩,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践行初心,担当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