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老干部到汝南考察调研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市政协老干部到汝南考察调研

发布:2019-11-18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75
    11月14日,市政协原副主席徐群才,市政协原副主席闫超一行到我县进行考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侯方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开源大道建设项目、宿鸭湖清淤工程3号岛及主山、老君庙镇现代农业采摘园和源色扶贫产业园、宿鸭湖东岸清淤现场、龙亭运动公园、伊克斯达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基翔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考察组一行对汝南县近年来在乡村振兴和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一致认为,汝南县建设成果丰硕,形势喜人,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生活显著改善,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很大成绩。并希望汝南县进一步抢抓机遇、务实苦干,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实现新的更大突破,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