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在汝南县金铺镇敬老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心捐赠活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在汝南县金铺镇敬老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2019-11-05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500

11月3日上午,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到汝南县金铺镇敬老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雷彦伟,金铺镇党委书记廖向东,镇长贺军,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成员,金铺镇全体班子成员、站所长、公务员、18个村党支部书记和部分贫困户代表参加了献爱心捐赠仪式。


金铺镇党委书记廖向东代表镇党委、政府向爱心企业表示感谢,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捐赠活动中,看到了女企业家对敬老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希望爱的火种能够继续传递下去,在全社会上形成无私奉献、关爱互助的良好风气。


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代表张巧云向金铺镇敬老院捐赠价值3万元的棉衣棉被。张巧云在讲话中说,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为社会慈善事业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尽管微不足道,但以后我们还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慈善事业。


捐赠仪式后驻马店段庄骨科医院为敬老院院民、贫困户和群众义诊。


最后,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雷彦伟对企业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义举表示感谢,他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走进新时代的铮铮誓言。今天,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带着一份沉甸甸的爱心向我们走来,正是企业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的大爱体现。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无私助人,温暖真情,社会也正是因为有了你们这些爱的使者,而变得那么美好,那么和谐,那么富有暖意,彰显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真诚感谢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以大爱无疆的精神给予的帮扶与支持。这次慈善捐赠不仅显现出企业家的慈悲情怀和社会担当,更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汝南县委、县政府历来十分重视慈善事业,坚持把大力发展慈善事业作为弘扬中华民族美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内容。慈善事业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企业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社会建设离不开企业的推动!同时希望看到更多的企业跟进汝南县的慈善捐赠,投资汝南县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描绘更加光辉灿烂的发展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