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天中投资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天中投资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2019-10-28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319

汝南县天中投资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一、

公司简介

   汝南县天中投资有限公司位于汝南县梁祝大道与南海大道交叉口南200米,其出资人为汝南县国资办,注册资本伍亿元整,为县属国有企业。天中投资公司旗下拥有“汝南县产业集聚区投融资有限公司”等十个子公司,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工程项目管理、市政公用行业运营维护、经营性资产整合运作、地产房产开发、产业项目投资等业务。因工作需要,公司本部及子公司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8名,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二、

招聘岗位及薪资

(一)招聘岗位

招聘18人,其中人力资源管理人员1名、文秘人员2名、行政人员2名、法务人员1名、会计人员6名、工程管理人员3名,风控人员1名、投融资人员1名、资产管理人员1名。

(二)招聘方式和薪资

招聘方式:公开招聘

薪资:各部门人员薪酬构成为岗位工资+业绩奖金,“五险一金”按照国家规定统一缴纳。岗位工资:硕士研究生不低于5500元 /月(含五险一金);本科生不低于4500元/月(含五险一金),公司提供食宿。业绩奖金根据实际工作业绩考核结果确定。

三、

招聘条件

本科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10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0月1日以后出生),对具有副高级职称以上的人员条件(学历、年龄)适当放宽。

详见附件:人员应聘条件(见附件1)

四、

报名须知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综合考察、体检、公示、聘用及签定劳动合同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

2019年10月 23日——2019年11月8日。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可登陆驻马店市人才信息网(http://www.zmdrc.net),在招聘公告规定的时间内下载《汝南县天中投资有限公司人员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并如实填写报名信息。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和参加面试须使用同一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报考专业须与学历一致,专业名称须与毕业证书一致。报名时应提供下列资料:本人有效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毕业证、职(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主要培训证书、荣誉证书等证明材料扫描件、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照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各类报名资料均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招聘专用邮箱:tztz666999@163.com,邮件主题为“公司+应聘职位+应聘人员姓名”。

(三)资格审查

按照报名资格条件对应聘人员填报的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在符合条件的人员中择优筛选,原则上按照不低于招录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并在驻马店市人才信息网上予以公布。报名截止时间后一周内未接到电话、短信通知者,即为初审未通过,不再予以通知。

(四)面试

参加公开招聘人员在参加面试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毕业证、职(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主要培训证书、荣誉证书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计分,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每一招聘岗位按照1:2比例确定考察对象,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未按要求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综合考察

对考察对象提供的学历、履历、任职资格、职业征信、失信等情况进行核实,并就考察对象情况征求有关单位意见后,形成综合考察意见。

(六)体检

对考察合格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或不参加体检出现缺额的名额进行递补。

(七)公示与聘用

根据面试成绩、考察情况和体检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驻马店市人才信息网进行公示。公示结果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由天中投资公司分配到本部或各子公司相关岗位,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公司可单方解除劳动合同)。

(八)注意事项

1、严格按照招聘纪律,接受社会及纪委监委全程监督。

2、应聘人员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本公司不收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

3、应聘人员须确保通讯方式畅通,并随时关注本公司以电话、网络、邮件等方式发布的本次招聘工作有关信息。应聘人员自身原因造成联系不畅,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4、在应聘过程或聘用过程中发现应聘人员有伪造、涂改学历,证件(书)等各种不诚信行为的,本公司将取消其聘用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    

5、本次招聘由汝南县天中投资有限公司招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王先生——18039657676

详情请点击驻马店人才信息网(www.zmdr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