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公安“云剑”行动抓逃又传捷报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公安“云剑”行动抓逃又传捷报

发布:2019-09-05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量:519

网上逃犯沈某躲避抓捕三年,于201993日,在自家经营的饭店内被汝南县警方抓获。

为深入开展公安部“云剑行动”行动,汝南县公安局三桥派出所派紧紧围绕局党委工作部署,通过梳理案件线索,加强信息收集研判,采取超常规手段加大追逃工作力度,于近日成功将涉嫌合同诈骗罪的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沈某(男,39岁,三桥人)抓获归案,为“云剑行动”再添战果2016129日,受害人董某某报警,在2014126日,沈某某与董某某签订一份“买卖协议”,以8万元的价格将一辆豫QRP222黑色现代“途胜”越野车卖给董某某,并商定于2015110日前将该车辆协助过户,董某某将该车款于2016126日支付后,沈某某逃匿。201993日,在连续三天的侦查、摸排,确定嫌疑人沈某某藏匿于驻马店市上蔡县崇礼乡后,为不失时机,三桥派出所所长张鹏带领辅警殷君豪、余晨光、万顺于93日早晨5时出发,赶赴上蔡县崇礼乡开展实施抓捕行动,于当天中午12时,在沈某经营的饭店内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沈某某对其以合同形式诈骗董某某8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