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药店:高温献爱心关爱保洁员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爱心药店:高温献爱心关爱保洁员

发布:2019-08-07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76

爱心药店:高温献爱心 关爱保洁员


连日来,虽夏季渐进尾声,但高温天气持续不断。炎炎烈日,热浪袭人。新安洁公司汝南城区分公司广大保洁员们头顶烈日,坚守岗位,不辞辛劳,坚持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用自己的汗水扮靓了我们的城市。


8月5日上午,汝南县刘杰大药房为感谢这些不畏酷暑、顶着烈日工作的保洁员,积极组织开展了“高温献爱心,关爱保洁员”活动,为新安洁公司汝南城区分公司保洁员免费送去新亮嗓、藿香正气水等夏季防暑药品,并向他们致敬,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入夏以来,新安洁汝南公司高度重视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特成立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想方设法为一线保洁员改善作业和生活条件,采取各项措施,切实将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全方位保障一线保洁员的身体健康和生产安全。


为了预防一线员工中暑,确保广大保洁员的身心健康以及高温天气工作的安全。新安洁汝南公司时刻努力着,希望用自己的真心、耐心、细心换回广大一线保洁员们的放心、安心、舒心,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


新安洁汝南公司总经理张松树、城区分公司负责人韩秉君、张一等现场为保洁员们发放新亮嗓、藿香正气水等防暑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