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店镇开展脱贫攻坚内业资料大比武活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罗店镇开展脱贫攻坚内业资料大比武活动

发布:2019-07-28 来源:罗店镇 浏览量:512

     为进一步夯实全镇脱贫攻坚基础工作,不断提升基础档案资料质量和管理水平,连日来,汝南县罗店镇借此县半年考核的平台对17个村(居)开展脱贫攻坚内业资料大比武活动,镇分管副职、扶贫办全体成员、各村(居)支部书记、扶贫专干等参与现场调阅评比。


该镇扶贫办组织专人分成5个小组,参照资料清单,对每村30多项档案资料一一查看,指出不足。本次展评活动采取百分制计分办法,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主要分达标退出资料、贫困人口退出及动态管理资料、脱贫攻坚工作资料和存疑佐证资料四个部分进行打分,最后综合评分。评选出成绩好的前三名,进行奖励,后三名进行相应处罚。活动结束后,镇主要领导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对存在问题逐村逐条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时限和要求。

 

通过此次大比武活动,各村(居)互相借鉴经验,查漏补缺,对一些细节方面进行总结、完善,既提高了全镇脱贫攻坚内业资料整理整体水平和业务骨干的操作技能,又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