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管理促达标绿色施工受表彰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严格管理促达标绿色施工受表彰

发布:2019-05-23 来源:县城管局 浏览量:284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根据绿黑牌管理制度规定,5月20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县控尘领导小组组长陈孟君组织住建、城管、环保、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人举办了“扬尘治理六个百分之百达标绿黑榜工地”授牌活动。

    授牌活动中,陈孟君县长授予建业城和碧桂园“扬尘治理百分之百达标绿牌工地”荣誉牌,同时要求被授绿牌的企业要珍惜荣誉,保持好现有的施工环境,做到科学管理防尘,严密组织控尘,尽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山水蓝湾、聚豪公馆施工项目黄土面积裸露,没有湿法作业,工地扬尘防控工作开展不力,被授予“扬尘治理六个百分之百不达标黑牌工地”。陈县长要求被授黑牌的企业要严格按照施工工地“六个百分之百”的要求整改到位,落实企业应有的环保责任,为汝南的碧水蓝天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