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汝南县乡(镇)、街道办和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车情况的公示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关于汝南县乡(镇)、街道办和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车情况的公示

发布:2019-05-08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53

    汝南县辖18个乡(镇)、街道办,281个行政村(社区),是省贫困县,有102个贫困村,行政村名称以民政部名录库中为准。近几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交通部门的指导下,以“精准脱贫”为契机,不断加大交通基础设施投资,使得全县交通运输条件有了彻底改观。目前,全县18个乡(镇)、街道办,281个行政村(社区)实现了通硬化路、通客车全覆盖,乡(镇)、街道办通硬化路率100%,通客车率100%,行政村(社区)通硬化路率100%,通客车率100%,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即日起5个工作日,即2019年5月9日至5月13日,如有异议,请与汝南县交通运输局联系。

附:汝南县乡(镇)街道办和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车基础数据核实表

联系电话:0396-8022416




汝南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