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审计局关于汝南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22年度预算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的结果公告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审计局关于汝南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22年度预算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的结果公告

发布:2023-12-15 来源:县审计局 浏览量:8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汝南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自2023年5月23日至2023年6月9日,对汝南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22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汝南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是县政府工作部门,规格为正科级。下设内设机构:办公室(人事股)、文化艺术股、产业发展股、行政审批服务股(市场管理股)、传媒管理股、文物保护管理股。行政编制10名,设局长1名,副局长3名;股级领导职数6名。机关实有在职人员17名,机关离退休人员39名。公务用车1辆。本次重点审计了汝南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22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

  二、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

  1、预算编制不科学

  2、应入未入固定资产账

  3、专项资金使用不规范

  三、审计处理及整改情况

  对此次审计发现的问题,汝南县审计局已经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对本次审计查出的问题,汝南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已整改,并完善了相关财务管理制度。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