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政务服务中心:营商环境“优”无止境政务服务“亲”千万里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政务服务中心:营商环境“优”无止境政务服务“亲”千万里

发布:2023-10-23 来源:行政服务中心 浏览量:82

  汝南县政务服务中心以整治企业和群众办事难问题为抓手,以“闭环式提醒服务”为载体,梳理延续类政务服务事项、风险预警提醒类事项及节点服务提醒类事项,使企业、群众“一看即懂、一来就办”,打造“暖心政务”服务品牌。

  近日,汝南县政务服务中心发现,经营许可证延续、烟草专卖许可证延续、残疾证换领等时间跨度较大的事项容易被遗忘,逾期证照补办较为麻烦,造成企业群众损失。通过对延续类政务服务事项、风险预警提醒类事项及节点服务提醒类事项的梳理,企业和群众在处理相关业务时,可以更加清晰的了解各项事项的具体内容和流程,也可以更加便捷地掌握各项业务进展状况。

  围绕“提醒为起点,满意是终点”的工作目标,汝南县政务服务中心通过创新设计线上留言板,后台工作人员每日对数据进行整理,政务服务大厅的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入驻大厅的各办事部门专人及时对照认领、逐项销号,确保把问题收集好、解决好。

  政务服务中心将全心致力于“暖心政务”服务品牌的建设,提高政务服务的效率和质量,增强政府在企业和群众中的形象和信誉度,促进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信任感,为营商环境营造出更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