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店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万人签名活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罗店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万人签名活动

发布:2018-09-17 来源:罗店镇 浏览量:247

   9月15日,罗店镇在文化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万人签名活动,全镇干部职工及各村群众争相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积极投入到扫黑除恶工作中,坚定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意义。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讲解黑社会、恶势力等黑恶势力的特征与危害性,并公布了举报电话。随后,该镇综治办牵头,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及广大群众通过播放宣传录音和悬挂流动条幅的形式,进行游街宣传。目前,该镇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万人签名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宣传品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多人(次)。据了解,下一步,该镇还将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各村(居)、企业、学校等场所进行宣传,动员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线索,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该镇通过开展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万人签名活动,进一步壮大了扫黑除恶声势,形成了工作合力,营造了全党动员、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氛围,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声势,有力震慑黑恶势力犯罪,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将罗店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新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