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邓来法来汝南调研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邓来法来汝南调研

发布:2018-09-17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82

    9月14日,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邓来法、副主席姚新建、刘新茹莅临汝南调研。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县老促会会长刁建国,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刘昌斌等陪同调研。



    邓来法一行首先来到县产业集聚区综合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城市规划情况,观看了《天下之中,梁祝故里》介绍片,到产品展厅了解电动车及建材生产情况,并听取了“中国渔都”项目介绍,对汝南县城市规划建设及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邓来法又专程来到滨河体育公园,详细了解柔力球场馆等工程进展情况,当听到柔力球场馆可在年前建成投入使用时,邓来法十分满意。


    调研期间,邓来法还先后深入到天中山文化园、汝河出口闸工地、小西湖施工现场、梁河祝河交叉口等,实地查看河湖连通工程建设情况,对我县实施“以水润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县的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