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铺镇召开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动员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金铺镇召开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动员会

发布:2018-08-15 来源:金铺镇 浏览量:259

    为推进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深化农村集体产权股份制度改革工作,落实全县重点农业工作推进会工作,8月14日上午,金铺镇召开了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动员会,全体机关人员、村组干部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刘晓静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县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会议精神。

    

    镇长杨欲晓指出,深入开展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一是提站位。开展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决策,是今年深入开展农村综合改革的重要工作,必须努力掌握工作方法,高质量完成清产核资任务;二是细部署。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开展专门培训,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加大对环境改善方面的投资力度,迅速行动,保证清产核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强监督。健全监督机制,加强日常工作指导和监督检查,将镇级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