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环【2018】59号关于更新发布和公开全县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名单和信息的通知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环【2018】59号关于更新发布和公开全县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名单和信息的通知

发布:2018-07-27 来源: 浏览量:205



汝环【2018】59号

机关各股室、局属各站队: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和《河南省清洁土壤行动计划》,根据《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更新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名单的通知》要求,我县进行清理排查,梳理汇总,全县共筛选确定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3家,现将企业名单予以公布,并将企业信息进行公开。


     加强对重点监管企业的监管力度,加强领导,明确责任,采取措施,强化监管。要督促各相关企业根据《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和《国家重点监管企业自行监测及信息公开办法(试行)》的要求,定期开展自行监测,并将监测结果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同时,要向县政府签订土壤污染防治责任目标书,切实履行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土壤污染防治的主体责任,防范和控制环境风险。



汝南县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名单 

序号

县(区)

企业名称

组织机构代码/

三合一代码

生产

地址

行业

类别

1

汝南县

汝南县吉瑞达化工有限公司

91411727780547807Q

汝南县南开发区

2710化学药品原药制造

2

汝南县

汝南县立晟镀业有限公司

914117270874999660

汝南县产业集聚区

3360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

3

汝南县

汝南县垃圾处理场

66886013-1

汝南县产业集聚区

7820环境卫生管理(生活垃圾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