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老君庙镇召开新当选村两委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老君庙镇召开新当选村两委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2018-07-18 来源:老君庙镇 浏览量:354

       5月23日,汝南县老君庙镇召开新当选村两委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主要目的进一步提高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思想认识,不断强化村组干部党性修养、宗旨意识、纪律观念、服务意识,为全镇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后盾。

老君庙镇党委书记宋应选主持召开新当选村“两委”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老君庙镇党委书记宋应选主持召开了此次会议,首先,宋书记代表镇党委、镇政府为各村通过党员群众提名推荐、召开党员大会方式选举出的新一届村"两委"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宋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宣读入党宣言,重温了党旗下的宣言。宋书记对新当选"两委"班子提出:一、加强十九大的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时刻的保持党员干部的先进性;二、严守纪律规矩,增强廉政意识,清正廉洁,不以权谋私,不损公肥私,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三、增强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各村干部要切实的为群众办事,"真办事、办真事"。


老君庙镇村干部认真聆听会议精神

    最后,宋书记表达了镇党委对新当选村"两委"班子的重托,镇党委对大家的要求很高,期望也很高,大家要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尽快投入新的工作岗位,求真务实,努力在新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不辜群众对大家给予的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