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关于调整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医疗保障扶贫政策补贴项目实施方案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关于调整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医疗保障扶贫政策补贴项目实施方案

发布:2018-07-05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92

      为解决我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享受基本医疗保障和全省及我县制定的医疗扶贫政策,根据《汝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医疗保障扶贫政策的通知》(汝政〔2017]126号)文件精神,县人社局研究制定了汝南县关于调整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医疗保障扶贫政策补贴项目实施方案,具体如下:

一、项目名称:调整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医疗保障扶贫政策。

二、建设单位:汝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项目建设责任人:余晓梅

四、项目建设背景及条件:由县扶贫部门提供并核准的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口,此类人群在县区内县、乡级定点医疗机构就诊,为其提供医疗费用保障。

五、项目建设地点及建设内容:汝南县农合经办机构及县乡级定点医疗机构;为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口提供医疗保障资金。

六、项目筹资计划:由于政策执行是逐步推进,目前预申请2000万元。

七、项目建设期限:2018年12月31日之前。

八、绩效目标:为全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提供医疗保障支持。项目实施后,减免全县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口在县、乡级医疗机构就医负担,确保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口享受医疗保障。

   监督电话:0396-8022954

               汝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