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旅游局机构设置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旅游局机构设置

发布:2018-07-03 来源: 浏览量:489

汝南县旅游局机构设置



单位名称:汝南县旅游局

单位地址:汝南县天中大道161

联系方式:0396-8022526



机关办公室:负责机关日常行政事务、文秘、信息、宣传、计生、统计、财务、人事、信访、档案、保密等工作;监督旅游法律、法规、规章的执行情况;负责旅游规范性文件的起草工作;指导承办行政复议、应诉工作。


行业管理股负责管理指导全县经营国内业务的旅行社、旅游涉外星级饭店、旅游涉外车船公司、旅游定点单位及其他经营旅游业务的企事业单位的审批、申报工作;监督实施旅游行业设施标准和服务标准;协同有关部门组织旅游行业服务技能竞赛活动;负责组织全县旅游行业法律、法规、政策及旅游安全知识培训、教育


市场开发股负责研究拟定全县旅游市场开发战略并组织实施;组织全县旅游整体形象的对外宣传和重大促销活动;制订旅游精品线路;培育和完善汝南旅游市场;指导全县旅游产品、纪念品的开发和招商引资工作。负责创意、设计和印刷全县的旅游宣传品.负责汝南旅游市场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