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执法工作简报(第十三期)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环境执法工作简报(第十三期)

发布:2022-06-22 来源:县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363


         驻马店市生态环境局汝南分局        

汝南分局开展环境执法大练兵队列训练活动


为加强一线执法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规范执法、严格执法公正执法、廉洁执法水平,根据市生态环境局和汝南分局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的要求,汝南分局开展环境执法大练兵队列训练活动。

汝南分局首先把队列训练作为提升执法队伍纪律意识和战斗作风的重要途径。6月18日-23日,汝南分局开展为期6天的大练兵队列训练活动。上午5点30分-7点30分,下午17点30分-19点30分,按照军事化管理开展队列训练,每天训练时间为4小时。重点突出执法人员举止形象、言行规范、作风建设、组织纪律等综合素质。队员们穿着省厅统一配发的执法服装、有序队列,认真训练,从立正、稍息等基础动作做起,一招一式、一言一行都展现出了汝南环保铁军的昂扬气势!

通过开展队列训练,进一步强化全体执法人员的纪律意识,培养过硬的团队素养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促进环保队伍的正规化建设,为下步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