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店乡:支部结对共建助力疫情防控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板店乡:支部结对共建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2022-05-09 来源:板店乡 浏览量:362
    5月6日上午,汝南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到赴帮扶村委——板店乡顾庄村开展“手拉手”结对共建暨助力疫情防控活动,并向板店乡顾庄村捐赠了价值5000余元的帐篷、测温枪、消毒液、口罩等消杀防疫物资,支援顾庄村疫情防控工作。
    板店乡乡长池红军对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爱心捐赠表示真诚的感谢,并表示要充分发挥防疫物资的最大作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职责,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强心剂”,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定点帮扶板店乡顾庄村以来,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组聚合多方力量,发挥自身优势,先后协调资金十万多元,修建水泥路800多米,石沫路1000多米,打通多个“断头路”,村民们出行难状况得到改变。
    下一步,板店乡将充分发挥县乡支部结对共建的优势,积极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活动,形成“资源共享、党建共促、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基层党建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