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快乐成长”爱心企业为老君庙镇白堰村小学带去扶贫捐助物资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爱心传递,快乐成长”爱心企业为老君庙镇白堰村小学带去扶贫捐助物资

发布:2018-05-3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85

    5月30号,北京荣盛信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到达老君庙镇白堰村举行了扶贫捐助仪式,县政府办副主任郭冬梅、老君庙镇党委书记宋应选以及县政府办的帮扶队员等参加了此次的捐助仪式。



学生们给到来的爱心人士佩戴红领巾

白堰村小学为了表达对捐助企业到来的欢迎,小学生们纷纷给参加仪式的爱心人士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致以真诚的感谢。北京荣盛信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给白堰村小学带去了图书、教具、文具盒、书包等学习用品,该公司副总裁古国庆代表全体员工预祝学生们“六一”儿童节快乐,也对所有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再三叮嘱学生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德、志、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希望此次的捐助能给同学的学习带来帮助。


爱心人士给学生们分发学习用品

仪式最后老君庙镇党委书记宋应选讲话说:“非常感谢北京荣盛信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给我们带来的捐助物资,白堰村小学年代久远,各项设施陈旧,非常需要图书、教具、体育用品等教学用品,而这些捐助物资对于我们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孩子们要学会感恩时刻牢记那些帮助我们的人,好好学习,锻炼身体,时刻准备着做实现中国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好少年”。为了表达对北京荣盛信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感谢,宋书记亲手把两面锦旗送给古国庆副总裁,仪式后爱心人士又到达各班与学生们一对一的进行交谈,更细致的了解学生们的需求,后期可以更好的帮助,在笑声中学生们提前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老君庙镇党委书记宋应选赠与爱心企业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