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到汝南县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到汝南县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

发布:2018-05-16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557

    5月1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到位于汝南县产业集聚区内的河南金鹏管道有限公司现场办公,为企业排忧解难。


    当天上午,孙巍峰带领市直相关部门人员一到汝南,在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等陪同下,到金鹏高分子建材产业园考察建设情况,深入到金鹏管道老厂生产车间实地调研,然后前往金鹏管道二楼会议室,观看企业宣传片,听取公司总经理贾陆军汇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问题建议。


    针对企业提出的实行品牌准入制度,加强施工和市场监管力度,严禁伪劣产品的进入等问题。孙巍峰指出:目前我们已经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企业要提升站位,在新的起点上运用新理念搞好新的战略发展,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相关部门要在政策法律允许的范围内研究一下,让企业与金融部门联系,对接融资投资,解决资金难题;要强化督查,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要逐项明确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相关部门要在资金、政策、发展规划等方面提供方便,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使企业做大做强,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同时,孙巍峰又对汝南县提出关于地方铁路及文物勘探费用等问题作了安排,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尽快答复。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作重要讲话

    据了解,河南金鹏管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分子材料及其制品研究开发、生产制造、销售安装,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以聚乙烯、聚丙烯、聚丁烯、聚氯乙烯为原材料,专业从事生产各种市政供排水管道、燃气管道、通迅电力护套管道、海绵城市及地下综合管廊专用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目前,公司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100多条,产品口径从16毫米至2.4米,形成河南最具规模的新型建材生产管道基地。


河南金鹏管道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工作

    多年来,公司在搞好生产经营的同时,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扶贫攻坚为己任,利用企业产业、人才、技术、资金优势,积极参加“百企帮百村”活动,及时解决困难群众遇到的难题,助力扶贫攻坚,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