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司法局公证处监督公开销毁假烟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司法局公证处监督公开销毁假烟

发布:2018-03-19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27

    为贯彻落实2018年“3.15”消费者权益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主题,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高广大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汝南县公证处应汝南县烟草专卖局的申请,对该单位举办的3.15公开销毁假冒商标卷烟的全过程进行现场监督。


    3月15日,在汝南县公证处公证员闫红亮、助理公证员张宾的现场监督下,在上蔡县某生物发电厂内采用板压方式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卷烟,用于生物发电。这既是对该局2017年以来在充分履行监管职能、依法打击制售假烟犯罪行为工作成果的集中展示,又是对废物的再利用,节约了发电能源,更是对制假、售假违法犯罪分子的巨大震慑。


    汝南县公证处监督公开销毁假烟现场


    此次销毁的假烟共计1971.9条,案值达40余万元,涉及假冒中华、芙蓉王、利群、白沙、南京、熊猫、云烟、贵烟、苏烟、玉溪、双喜、牡丹、黄鹤楼、红旗渠、黄金叶、等多种品牌。既是公证工作的职能体现,又有效地维护了烟草市场的秩序,对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质量意识也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