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促进会在老君庙镇召开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促进会在老君庙镇召开

发布:2018-03-16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90

    3月9日下午,全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促进会在老君庙镇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副县级干部李里仁及市派督导组关秋芝科长等出席会议。各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县林业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军民首先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指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是全市“六城联创”的最后一项,必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乡镇(街道)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其次,关于创森工作的重点,主要包括围村林、县乡村绿色通道、田间林网、路肩培护、河道水系及高速公路两侧,要对照林业部门提供的工作标准,抓紧落实。其三要做好创森工作各项工作保障,领导力量要保证到位,党政主要领导都要拿出精力和得力人员;技术力量要有保障,林业部门要拿出专门人员严格工作标准;经费上要有保障,同时督导要到位,真正把工作做扎实,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安排的工作。


    会上,关秋芝通报了督查情况,李里仁对创森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乡镇(街道)必须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标准明确任务,狠抓落实。


    上午,李里仁带领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分别到古塔、三桥、王岗、南余店、梁祝、和孝、官庄等实地观摩,并请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经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既学到了经验,又看到了自身差距,增加了信心,回去以后,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定高标准质量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