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西关社区活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西关社区活动

发布:2017-12-15 来源: 浏览量:398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1215日上午,该局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西关社区活动,20余名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学习。

    该局为社区群众发放了十九大精神宣传读本和相关社保费、税收宣传手册,用群众易懂的图文结合模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切合实际的例子,从主题、核心、新时代、新思想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内容,深入宣传了十九大的主题、党的历史性成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随后对群众提出的社保费、个人所得税征收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今后,该局将以更加丰富、多样化的宣讲手段把十九大精神带到广大基层群众中去,在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等方面下功夫,以实干实绩践行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