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东官庄镇多举措深化以案促改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东官庄镇多举措深化以案促改工作

发布:2017-11-30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60

     今年以来,汝南县东官庄镇通过“三个到位”,即宣传教育到位、监督管理到位、调查处理到位,全面深化以案促改工作。


     宣传教育到位。该镇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党纪政纪法纪和扶贫知识学习一刻钟、廉政教育等形式,组织镇、村干部深入学习党纪党规和扶贫政策,不断深化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监督管理到位。该镇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加强监督管理力度,以扶贫工作中的典型案件为警醒,盯牢扶贫重点领域的村务公开、资金使用、政策落实情况。同时,公开群众举报信箱和举报电话,形成合力,有效规避廉政风险。


     调查处理到位。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该镇第一时间进行调查,对涉案人员,一经查实,不管是谁,立即给予相应处理,给群众以满意答复,提高群众满意度,不断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