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2017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结余资金项目 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2017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结余资金项目 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2017-11-21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641

汝南县2017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结余资金项目

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RN2017- 05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汝南县2017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结余资金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汝南县移民安置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信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汝南县2017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结余资金项目

2.2建设地点:驻马店市汝南县境内

2.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4计划工期:施工标段:60日历天/施工标;

       监理标段:本项目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的全过程监理

2.5质量要求:合格

2.6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施工图纸等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8个施工标和1个监理标

一标段

硬化道路长5.673公里(其中宽3.5米的长1.568公里,宽3米的长4.105公里)






道路厚0.18米,标号C25,沙砾石道路基层厚0.15米,路肩两边培土0.5米,

二标段

硬化道路长5.085公里(其中宽3.5米的长2.194公里,宽3米的长2.172公里,宽4米的长0.719公里)

三标段

硬化道路长4.924公里(其中宽3.5米的长1.581公里,宽3米的长3.343公里)

四标段

硬化道路长5.112公里(其中宽3.5米的长4.504公里,宽3米的长0.608公里)

五标段

硬化道路长5.362公里(其中宽3.5米的长1.398公里,宽3米的长2.929公里,宽4米的长1.035公里)

六标段

硬化道路长4.903公里(其中宽3.5米的长4.065公里,宽3米的长0.838公里)

七标段

硬化道路长4.454公里,宽3米

八标段

硬化道路长1.499公里(其中宽3.5米的长0.767公里,宽3米的长0.732公里)

太阳能路灯LED30W,高6米共346盏,(含预埋件工程)

九标段

本次招标工程全部内容全过程的建设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

施工标段: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3)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4)拟任项目经理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出具无在建项目承诺书;(5)拟派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含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6)具有五大员(施工员、质检员或质量员、安全员、资料员、材料员)岗位证书;(7)拟任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五大员等人员社保证明;(8)投标企业(2014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类似工程业绩(开标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招标公告及中标公示网络下载页、中标通知书、合同及竣工验收报告)。

监理标段:(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2)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具有水利专业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4)拟投入本工程的主要监理人员至少有5人(1人为总监,4人为监理员),并提供社保证明。

3.2拟投入的本项目主要人员,从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至项目竣工,未经招标人同意不得更换。投标企业须在河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办理信用登记(开标时携带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网络下载页)。

3.3企业在2014、2015、2016年度(若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三年的,则以企业成立年份向后推算,提供相应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

3.4信誉要求:最近三年(2014年1月1日以来)无不良行为、无质量事故、无安全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等问题。

3.5投标人无行贿证明需提供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包含法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项目总监、授权委托人)查询时间在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两年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企业所递标书不予受理。

3.6每个投标人只允许报一个标段。

3.7本工程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4.报名须知 

4.1投标人参与网上报名活动,需为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诚信库会员并办理CA认证及电子签章,否则无法参与电子招投标活动。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1月218时30分至2017年11月2717时30分,登录“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rnxggzy.cn/)”网站,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录系统并按网上提示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4.3 各投标人登录“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rnxggzy.cn/)”网站报名成功后按要求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以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电子文件为准,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将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资格将被拒绝。 

相关诚信库入库、CA认证及电子签章、网上报名活动、投标保证金缴纳等操作请关注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rnxggzy.cn)《汝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线运行的通知》、《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的通知》及操作手册。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招标文件购买时间请已报名申请人登录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网会员专区,并时刻关注有关该项目文件发售信息;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投标人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上述费用,否则招标人将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5.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在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下载。 

6、资格审查的方式

本招标工程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和《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同时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汝南县移民安置办公室

人:倪先生         电 话:0396-8085966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信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人:李先生         电 话:15738923509

水行政监督部门:汝南县水利局       话:0396-802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