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纪检监察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纪检监察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发布:2017-11-06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85

    11月2日下午,汝南县纪检监察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于向阳出席报告会并作了辅导报告,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全县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县委各部委、各人民团体副科级纪检员,县直各单位纪检组长,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人员、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于向阳在辅导报告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对我们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要求和政治检验。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部署,深刻学习领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

    于向阳强调,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做实新任务。重点要在绝对忠诚于党的领导、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坚如磐石惩治腐败、着力完善监督体系、从严加强自身建设、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等方面谋划好、贯彻好、落实好。

    对于今后如何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于向阳要求:一要抓好学习传达。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分层次、分阶段抓好系统内传达学习,真正学懂学透、入脑入心。二要抓好宣传教育。利用各类媒体持续不断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着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抓好监督检查。要用好问责利器,加大问责力度,对领导不重视、组织不得力、工作无实效的要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生根发芽、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