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召开“三夏”生产工作会议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召开“三夏”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2023-06-0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05

5月30日下午,汝南县召开“三夏”生产工作会议。县委书记李卫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刘光辉主持会议,县领导乔景周、徐永辉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县“三夏” 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收割机具调配到位、仓储准备到位、夏播落实到位、减损工作到位、服务保障到位、禁烧工作到位、领导力量到位,切实压实责任,科学统筹,迅速行动,努力做到夏粮颗粒归仓。

会议强调,粮食事关国运民生,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扛稳扛牢粮食安全重任,切实把“三夏”生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努力为夺取全年农业和粮食丰收提供坚实保障,确保“三夏”工作如期完成。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政府办、纪委监委、宣传部、督查局、发改委、财政局、交通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乡村振兴局、生态环境局、气象局、电业公司、农机中心、供销社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