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伟到梁祝镇督导调研夏粮抢收等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王志伟到梁祝镇督导调研夏粮抢收等工作

发布:2023-06-0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136

5月2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伟带队到梁祝镇督导调研夏粮抢收等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陈运华及梁祝镇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志伟一行先后到梁祝镇田间地头及粮食收储企业,实地察看排涝、抢收工作,询问粮食价格走势及收储情况,认真听取村镇对夏粮抢收的措施办法,并走访慰问了当地困难农户及奋战在抢收一线的驻村队员及村两委干部。

王志伟强调,夏粮收获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急群众之所急,忧群众之所忧,全力帮助群众抢收粮食,确保应收尽收、颗粒归仓。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动员全县党员干部、驻村队员、村两委干部,调动一切可用农业机械,抢抓短期有利天气,全面推进抢收作业,统筹安排晒干、烘干工作,力争最大限度减少群众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