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委组织部开展“志愿服务践初心护航‘三夏’保丰收”主题党日活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委组织部开展“志愿服务践初心护航‘三夏’保丰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2023-06-0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21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助力“三夏”生产,5月29日下午,汝南县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前往金铺镇前张社区,与前张社区党支部结对开展了“志愿服务践初心  护航‘三夏’保丰收”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机关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前张社区居委会,为前张社区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等“三夏”生产期间实用物资。随后,部机关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前张社区关于应对持续阴雨天气,做好小麦抢收工作的汇报。深入田间地头,仔细查看“三夏”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保障“三夏”生产工作有力开展提出了具体意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加深支部共建联系,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应有举措,也是以实际行动践行“汝南发展,我的责任”的家国情怀的具体实践。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发挥党员作用、鼓励干部作为、彰显人才作用上做好服务保障,为全县“三夏”生产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