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召开蔬菜振兴研究中心建设座谈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召开蔬菜振兴研究中心建设座谈会

发布:2023-06-0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108

5月27日,汝南县召开蔬菜振兴研究中心建设座谈会。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教授喻景权,县委书记李卫明,县领导刘光辉、徐永辉等出席会议。

会上,喻景权对蔬菜振兴研究中心建设方案、番茄大世界改造方案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具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李卫明表示,希望双方携起手来,锚定目标不放松,团结一心加油干,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全力推动浙江大学·汝南县蔬菜振兴联合研究中心尽快建成,早日实质运作,通过科技赋能助力汝南蔬菜产业振兴。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研究中心建设,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确保研究中心尽快建成、及早投用、稳定运行。

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科工信局、河南鑫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三门闸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