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局组织开展“三夏”帮扶慰问活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水利局组织开展“三夏”帮扶慰问活动

发布:2023-05-31 来源:县水利局 浏览量:287


5月31日,在“三夏”来临之际,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留印带队前往王岗镇张岗村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生活物资,深入田间地头帮助困难群众抢收麦子。

走访慰问中,王留印与驻村工作队、部分群众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麦收情况、生产生活情况,并召开了水利局志愿者“三夏”帮扶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志愿者认真对接帮扶对象,“一对一”重点帮扶困难群众,了解群众所需所想,切实为保障农户粮食丰收、颗粒归仓贡献一份力量。


志愿者们以残疾户、老年户、留守妇女儿童户为重点积极开展“助残、助孤、助老”活动,帮助困难群众联系协调收割机,安排组织统一收割,对家中缺劳动力户的组织三轮车拉麦到家,确保“三夏”生产紧张有序、安全有效,应收尽收、颗粒归仓。


水利局广大志愿者急群众之急、想群众之想,时刻战斗在“三夏”生产工作一线,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用真情温暖着百姓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