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开展2023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活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开展2023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活动

发布:2023-03-2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137

近日,汝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2023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活动,旨在帮助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尽快了解地方、熟悉情况,增强退役军人职业能力、求职能力,提高通用职业素质,更好的与社会衔接。

此次培训预计分2批次。本次培训,结合河南省“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为每一名退役军人培训了电工技能,让每一位退役军人在培训结束后都可以拿到电工职业等级技能证书,让退役军人可以尽快的持证上岗,更好的实现就业,实现由兵到民的快速转换,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

参加培训的退役士兵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搭好退役军人优惠政策的“顺风车”,继续完善自己的职业规划,做到退伍不褪色,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