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东官庄镇召开舍屯街道违建拆除行动动员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东官庄镇召开舍屯街道违建拆除行动动员会

发布:2023-03-20 来源:东官庄镇 浏览量:666

为全面落实汝南县东官庄镇舍屯街道规划治理,打造“净化、绿化、美化、亮化”的舍屯街道,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3月20日,汝南县东官庄镇召开舍屯街道违建拆除行动动员会,该镇全体机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张志广对舍屯街道违建拆除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认识,此次违建拆除行动是全镇的一项重大任务,要将思想行动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到此次违建拆除的重要性、必要性。要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宣传到位、宣传到心,抽调机关人员分成四个小组,负责舍屯街道不同片区宣传,通过入户讲解、发放明白纸,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争取让群众自行拆除。要部门联动,形成合力,镇直相关部门和驻村干部要按照全镇拆迁拆违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结合自身职能,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如期完成拆除违建工作目标。要依法依规,确保稳定,镇直相关部门要强化法治意识,严格依法依程序办事,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及时化解矛盾纠纷。要做好维护稳定工作预案,对矛盾突出的案件予以妥善处理,防止矛盾激化,确保各项工作到位,确保拆迁拆违工作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