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理响”驻马店青年讲师宣讲团走进汝南县留盆镇中心学校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豫见理响”驻马店青年讲师宣讲团走进汝南县留盆镇中心学校

发布:2023-03-20 来源:县教育局 浏览量:198

  3月20日上午,驻马店市青年讲师宣讲团走进汝南县留盆镇中心学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校园活动,活动由共青团汝南县委胡欢欢主持,留盆镇中心学校50多名少先队员代表参加。宣讲会上,郭伟莉老师向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她紧扣“教育、科技、人才”这三个关键词来展开党的二十大学习之旅。她的宣讲声情并茂、图文结合、形象直观、数据详实。会场纪律良好,组织有序,师生关系融洽,气氛活跃、互动积极,也体现了留盆镇中心学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宣讲,增强了学校师生的爱国情感,弘扬和培育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增添新的活力,在落实全环境立德树人工作中迈出坚实步伐。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志存高远,勤学上进,为民族复兴扬起不畏风浪的风帆。(郭伟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