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第六小学召开王琳小学数学名师工作室工作部署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第六小学召开王琳小学数学名师工作室工作部署会

发布:2023-03-20 来源:县教育局 浏览量:177

  为做好工作计划,扎实提升工作室成员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切实发挥工作室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3月17日上午,汝南县第六小学王琳小学数学名师工作室开启了新征程。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王琳详细解读了工作室工作计划,梳理了本学期的工作要点,从教师互相听评课、创新作业的设计、学习专家课例和讲座、研读2022版《新课程标准》、写教学反思和学习心得、阅读教育名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同时,希望团队成员把握机会、积极行动、凝心聚力、共同进步、坚实前行。校长张秋香寄语全体工作室教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引领,坚持课堂改革、阅读写作。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不怕困难,团结一心,群策群力,提高名师团队作战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将以实践探索、潜心教研、提质增效为使命,携手并进,踔厉前行,奋力谱写小学数学教育教学新篇章。(藏军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