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运华带队督导检查创卫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陈运华带队督导检查创卫工作

发布:2023-03-17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191

3月1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陈运华带队督导检查创卫工作。县城市创建协调小组办公室、创卫办、督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陈运华一行先后来到汝河东路、种子公司家属院、自来水公司家属院、北门大街、察院街、二龙里街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并对卫生不整洁、车辆停放不规范、流动摊贩经营、店外经营等问题现场进行交办,要求相关部门抓好整改落实,城创协调小组办、创卫办和督查局要做好后续督导工作。

陈运华强调,各责任单位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创卫工作是民生工作,要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整改工作要再下力,进一步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施策,强力整改当前创卫重难点问题;领导力量要再强化,强化督办督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要做到开展自查、举一反三,不能只局限于整改发现的这一个“点”的问题,要放眼全局,全面自查,由点到面,整体铺开整改工作,真正通过上下联动、协同作战,把工作做实做细,力争做到不遗漏一个细枝末节、不放过一个盲点死角,全面补齐创卫短板弱项,确保完成各项任务,全力助推我县“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