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浉河区财政局到汝南县学习交流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信阳市浉河区财政局到汝南县学习交流

发布:2023-03-17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17

近日,信阳市浉河区财政局一行4人,来汝南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政府采购工作”学习交流。县财政局分管副局长刘琳及政府采购办全体人员参会。

交流会上,县财政局政府采购办主任就近年来优化营商环境政府采购牵头指标加强采购需求管理、优化政府采购流程、取消政府采购履约保证金、推行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服务中小微企业等工作开展情况、先进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政府采购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并针对双方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讨论,互相提出建设性意见,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总结,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的桥梁,实现了跨市区异地交流,促进了异地之间学习与借鉴,拓宽了工作视野与思路,齐心协力为共同打造政府采购领域最优营商环境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