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调研组到汝南县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省审计厅调研组到汝南县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发布:2023-03-16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174

3月14日下午,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少民带领调研组到汝南县调研指导审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李卫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审计局局长刘翠萍,市审计局副局长林丽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彦伟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少民听取了汝南县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我县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各级审计机关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揽,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发挥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作用,将党的领导落实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要深入推进“六大行动”,以扎实开展“十大战略”实施情况审计,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局。

张少民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建立完善审计机关各项制度,提升审计项目的质量和效率。要发挥好审计监督职能作用,强化审计治理能力建设,发挥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作用。要围绕科技强审,高水平推进大数据审计,不断提升审计工作水平。要围绕人才兴审,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专业人员储备,积极探索审计人才队伍建设的新思路,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的人才队伍,为全省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李卫明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审计厅支持和关心汝南审计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汝南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审计工作,保证审计工作的正确发展方向和发展路线,切实解决审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把审计工作谋划好、推进好、落实好,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努力实现再提升,共同推动全县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省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汝南力量。

会前,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立马车业、鼎力新能源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看望了一线审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