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举行2023年春季应征青年入伍欢送仪式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举行2023年春季应征青年入伍欢送仪式

发布:2023-03-16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17

3月15日上午,汝南县举行2023年春季应征青年入伍欢送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娟出席仪式并讲话,县领导胡艳红、刘桂涛、牛建、黄奕、张立祥等出席仪式。

仪式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出席仪式的领导为新兵代表佩戴大红花,新兵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杜娟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积极响应号召,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及含辛茹苦、无私奉献的家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她说,希望全体新兵要自觉把参军热情升华为报国之志,把家乡人民的厚望化为强军报国的实际行动,以实际行动谱写建功军旅新篇章。

杜娟要求,一是坚持用军魂铸造灵魂。要继续保持“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本色,牢固信仰、保持初心、矢志强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是严格训练遵守纪律。要认真学习军事技能,苦练打仗本领,遵守条令条例,加强自我约束,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见令而止,一切行动听指挥,尽快实现由普通青年到合格战士、由优秀士兵向“四有”革命军人转变。三是提高人生价值追求。要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强军实践、把价值追求展示在练兵战场,在军营的一岗一哨里干出业绩、在一职一位中施展才华,成就青春梦想,书写人生篇章。

各乡镇(街道)武装部长、全体新兵及家长代表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