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东官庄镇召开传达贯彻县“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东官庄镇召开传达贯彻县“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2023-02-08 来源:东官庄镇 浏览量:259

汝南县“两会”胜利闭幕后,2月5日上午汝南县东官庄镇迅速召开传达贯彻县“两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东官庄镇党委书记张志广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各驻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志广传达学习了县“两会”精神,学习了县长杜鹃作出的《汝南县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东官庄镇实际,对《汝南县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九项工作进行详细阐述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两会”精神,充分认识县“两会”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两会”精神上来。

会议指出,东官庄镇将聚焦县“两会”提出的“三县一家园”建设,转作风、争第一、走在前,苦死苦干,落实抓细,将县“两委”精神转化为推动东官庄镇各项工作的思想引领,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助推乡村振兴打牢基础、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