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住建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住建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2023-02-07 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量:130

2月6日上午,汝南县住建局组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暨节后收心会,立足开局工作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局领导班子、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霍建立对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全年工作顺利开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是要理清思路、振奋精神,明确全年各项工作重点和目标,细化工作举措,不断创新、履职尽责,推动工作深入有序开展;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形成推进工作强大合力,为全县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