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铺镇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金铺镇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2023-02-06 来源:金铺镇 浏览量:214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近日,为更好地实现2023年良好开局,金铺镇班子成员和各站所所长在镇政府党委会议室就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谋划。

   会议过程中,各站所所长对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对2023年重点工作提出建议。经过热烈讨论,一致通过金铺镇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及相关站所抓紧时间按照工作安排,细化分工,根据各自工作职责,成立工作专班,及时推进工作,为加快建设美丽金铺做出贡献。

      会议强调,接下来全镇上下要理清思路,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扎实做好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信访稳定等工作。全体干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斗志昂扬的精气神推动2023年金铺镇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