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元宵佳节,不忘关注安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欢度元宵佳节,不忘关注安全

发布:2023-02-06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94

万家灯火,共话团圆。又是一年元宵佳节,在全县人民热闹祥和欢度佳节的背后,有这样一群默默付出的身影,坚守工作岗位默默呵护元宵佳节的灯火阑珊、温暖祥和,为全县人民渡过一个安乐祥和的元宵佳节保驾护航。

舍一家不圆,护万家团圆。2月5日在2023元宵佳节之际,汝南县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坚守工作岗位,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领由局干部职工组成的5支队伍,深入全县18个乡镇(街道)及城区重点场所开展安全防范督导检查,切实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至首位,严格落实重点时段的安全生产的防控和监管,提醒群众在欢度元宵佳节的同时,不忘记关注安全隐患,此外,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全力做好安全生产事故和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处置工作,一旦发生险情确保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应对,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坚实做好汝南人民的守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