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公交圆满完成“汝南县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运输保障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公交圆满完成“汝南县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运输保障工作

发布:2023-02-06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127

  2月2日至2月4日在汝南公交全体人员的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汝南县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的运输保障工作。在保障期间给参会代表们提供了一个优质、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得到了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汝南公交在接到保障通知后精心谋划各项准备工作,首先开展车辆卫生大清洁活动,要求对车辆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清洁,保障车辆“六净一亮”。其次对车长进行文明用语、礼让斑马线、行车安全、文明服务及保障期间的注意事项等进行加强培训。并要求车长统一着装,配备服务礼宾手套,展示汝南公交良好形象。

  其次公司积极配合做好宣传工作,为方便参会代表及时准确找到乘坐车辆在每辆接送车辆的车头及车尾显示屏滚动播放会议宣传标语,进一步营造良好会议氛围。

  保障期间汝南公交以安全零风险、服务零失误,给参会代表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圆满完成了此次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