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2023-02-06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82

2月4日上午,汝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卫明、王志伟、李峰、雷彦伟、赖学争、陈运华、陈孟君、闫金环、旦海涛、霍永贵、王中伟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王志伟主持。

县领导陈雁飞、赵向阳、乔景周、胡艳红、刘桂涛、马红敏、王文斌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287名,实到代表24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依次表决通过了《汝南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汝南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报告的决议(草案)》《汝南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草案)》《汝南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汝南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汝南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代表议案审理意见的报告。

王志伟致闭幕词。他说,在县委和主席团的正确领导下,汝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职责,以强烈的大局意识共谋发展良策,以深厚的为民情怀反映群众心声,充分彰显了全体代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责任担当。

王志伟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关于今年的工作,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作出了部署。全体代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工作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本次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勇担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希望全体全体代表要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坚持人民至上,加快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要出色履行监督职权,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要锻造能力作风,着力加强自身建设。

王志伟强调,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推动“三县一家园”建设取得决定性进展,作出人大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