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举办2023年“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文艺晚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举办2023年“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文艺晚会

发布:2023-02-06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137

箫鼓华灯歌万家,玉兔迎春闹元宵。2月3日晚,汝南县2023年“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文艺晚会在清华园报告厅精彩上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文斌等出席观看晚会。

此次晚会在柔力球《开门红》中拉开帷幕,富有深情的歌曲联唱、活泼可爱的少儿舞蹈、拍案叫绝的古彩戏法等13个节目轮番上演,突出团圆美满、幸福相聚、拼搏奋斗等元素,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大餐,营造出了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赢得了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欢呼声不断,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最后,晚会在歌伴舞《春风十里》圆满落幕。

据了解,本场晚会由汝南县委宣传部精心策划打造,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庆贺元宵节、点赞奋斗者、歌颂新时代,在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全县人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勇争先的激情和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