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举办2023年“农商银行杯”广场舞大赛颁奖晚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举办2023年“农商银行杯”广场舞大赛颁奖晚会

发布:2023-02-06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14

2月2日晚,汝南县2023年“农商银行杯”广场舞大赛颁奖晚会在清华园报告厅举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文斌,县政府副县长韩崇江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进行颁奖。

此次比赛由中共汝南县委宣传部、汝南县文联主办,汝南县文广旅局、汝南县妇联、汝南县教育局、汝南县融媒体中心承办,汝南县农商银行、汝南县舞蹈家协会协办。比赛共收到 54件视频作品,通过评委会评选,最终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晚会由歌舞类、语言类、曲艺、魔术等多类型节目组成,共计11个节目。舞台上,舞蹈队员们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动作、灵动的舞步,舞出了广场舞的独特魅力,展现出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出了全民健身的氛围。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群众文体生活,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让群众共享文化惠民发展成果。当晚,汝南县融媒体中心在云上汝南客户端对晚会进行了线上直播,广大网友纷纷积极响应并参与直播互动,取得良好的社会影响。